律酱的栗子

初心叶小钗与竞日孤鸣,随缘填坑

当智者们被公开处刑

<五>

【】是视频内容,『』是弹幕,—是BGM


一夜过去,神蛊温皇、默苍离和竞日孤鸣三人再聚首,除了凤蝶给他们上茶之外,其余人都离得远远的,生怕被牵扯其中。

“坦诚相待?”

“可以。”

“没问题。”

说得痛快,却不见有人先开口。不知屏幕是不是拥有善解人意的技能,总是能在最关键的时刻亮起。

【赤羽信之介出现在不同的场景里,全程伴随着那鬼畜的笑声——哈哈哈、哼哼哼、哈哈哈、哼哼哼……嗯!哼!嗯!哼!……】

『哎,当年的菌丝啊』

『都是黑历史』

『哈哈哈*1』

『哼哼哼*3』

『在篱笆后面笑美得不行呀』

『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赤羽大人当年如此有毒』

『???我被吓到了』

『想跟着笑』

『赤羽大人也年轻过啊』

『菌丝原来你怎么有毒』

『魔幻般的笑声』

『不行了,虽然这样但是他还是我男朋友』

『前面的这是我男朋友』

『哈哈哈*11』

『我要笑死了男神』

『完了上头了』

『有毒』

『漫长的三分钟』

『原来菌丝也是爱笑的男孩』

『菌丝你怎么这样愉悦的样子』

『嗯~~~哼』

『哎呀!』

屏幕内容不断反复,活生生将一个正常人扭曲成了神经病模样。

看了屏幕的人也不好受,简直是饱受折磨。这是西剑流最新的进攻手段吗?这也太残忍了!

作为当事人的赤羽信之介差点就要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了,神蛊温皇那肾虚的广告都比他这个好!他情愿面对没脑子的炎魔都不想看到这个屏幕。

迷妹之一的衣川紫大受打击,不可置信道:“赤羽大人才不是这样的人!!是谁抹黑他!”

神田京一见缝插针,“或许是军师大人压力太大,这是他放松自我的方式呢?”

“神田京一你死来!”诋毁人家偶像是要挨打的!为神田京一默哀。

和赤羽扯上关系的三人有种唇亡齿寒的感觉,这幕后之人下手也太狠了。

竞日孤鸣忍不住拢拢自己的狐裘,他实在不能想象自己有这样失礼的一面,“那小王就抛砖引玉,请了各位。”

不过,意外来到的人打断了他们的交流。两道白色的身影翩翩然进入了神蛊峰,“温皇先生!”

是史艳文和俏如来。

见到来人,藏镜人不爽的心情上升了一个度,忍不了冷哼了一声。

史艳文自然是注意到他了,“藏镜人。”

好吧,俏如来习惯了自家爹亲遇到藏镜人总是会把心思放在对方身上,体贴的他只能自己问温皇:“温皇先生,此次我们前来是有关炎魔的事情想要询问你。”

“哦?”神蛊温皇轻摇羽扇,余光瞄了一眼默苍离,“但是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解决。”

“但是,炎魔不除必将会对中原产生更深的危害啊!”俏如来着急说道,这些天西剑流猛烈的进攻让中原人马遭受了巨大的损失。

“够了,你的脑袋是摆设吗?什么都要别人帮你,那你活着有什么用?”默苍离忍不住语出讽刺,他是想收俏如来为徒不错,但现在的俏如来远远未达到他的预期。

“这!我……”俏如来看向默苍离,据屏幕显示,他就是自己未来的师尊。但是,俏如来心下戚戚,未来师尊好凶怎么办?

好在史艳文还是很护孩子的,他对温皇他们行了个礼,“既是如此,那就请温皇先生先解决眼前之事,艳文等等也可以的。”

然后拉着俏如来将主场还给了他们。

“请吧,竞王爷!”

竞日孤鸣环顾了周围,人还真是多。不过都到这步上了,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于是,他将自己关于九龙天书的布局一一道来。

“竞王爷不愧是苗疆第一智者,这一局甚是巧妙呀!”

“虽然破绽过多,但还可以。”

“两位过誉了,接下来该谁了?”

默苍离接着开口,他说的是如何利用风云变幻的局势将俏如来培养成一个合格的墨家钜子。

被提及到的俏如来瑟瑟发抖,未来师尊不仅凶,而且特别凶残怎么办?

这种复杂的心情,苍狼充分能体会,他的祖王叔也很凶残啊!王叔,你快点回来啊,我觉得我有点受不住了。

最后是神蛊温皇,他把自己打算怎么坑凤蝶坑千雪坑藏镜人的事情都说了。

他们是说得开心了,周围旁听的人要起肖了,这是正常人做的的事情吗?他们不仅打算做,现在还不知反省!

凤蝶忍不住了,“我看就是因为你们太作死了,上天看不过去了,才会让屏幕出现来惩制你们。”

好吧,扎心的一刀,让这三人沉默了。

“艳文有一事不解?”史艳文疑惑的蹙起眉头,“温皇先生在布局过程中似乎不想我与藏镜人对上,这是为什么?”

“这嘛!”神蛊温皇看了眼藏镜人,“我想,这个问题要等好友自己说才可以,毕竟我这神蛊峰禁不起他的折腾。”

史艳文望向藏镜人,他的内心有了一种猜测,只是这种猜测过于骇人,他一时不敢往深处想。

“好友啊,话还是要提前说清楚,不然等别人揭露那可是会措手不及的!”温皇给出了他的建议。

藏镜人想扭头沉默,但史艳文的视线紧紧跟随着他,异常的烦人。“好,你想知道,那我就让你知道!”

他摘下面罩,露出的面容竟然和史艳文一模一样。周围的人纷纷惊讶不己,特别是史艳文和俏如来。

“你…我…”史艳文像是受了打击般的往后退了几步,“所以,你…你是我的…兄弟!”

“闭嘴,史狗子!”藏镜人暴怒,连声喝止,“我不是!”

“可是……”

反正都摘了面具,藏镜人也不打算瞒着了,他将所有的事情一一到来,史艳文那不可置信又悲愤交加的神态让他痛快又辛酸。

神蛊峰的画风瞬间变成家庭伦理剧,无关紧要的人纷纷吃起新鲜大瓜。

神蛊温皇还让凤蝶上了瓜子,看戏必备啊。

杏花对默苍离拿瓜子的举动睁一只眼闭一只,难得嘛!而竞日孤鸣则是给苍狼抓了一把,让他不要那么拘谨。

苍越孤鸣拿着瓜子不知所措,他还是太年轻,对事态发展的变化远远不及其他人适应,但他看了眼同样懵圈还没有人理会的俏如来,不由心生怜悯,也把瓜子分了一半给他。

俏如来完美的展示了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直到手里被塞了把瓜子,才把心绪沉淀,行吧,反正也没人关心他的反应。于是他也坐下磕起了瓜子。

藏镜人修养的功夫远远不及史艳文,明明在诉说悲催的事情,但扰风景的磕瓜子的声音让他再度暴躁了。

“飞瀑怒潮!!!”

神蛊峰上顿时人仰马翻,乱成一团。

评论(37)

热度(3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