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酱的栗子

初心叶小钗与竞日孤鸣,随缘填坑

当智者们被公开处刑

<七>

铁骕求衣遭遇了人生的滑铁卢,他知道这一趟自己会无功而返,但军人,就该无条件的服从命令。

但……

他太难了!!!

“既然想要小王的性命,何不让另一人也现身来,让小王见识见识铁军卫的实力?”竞日孤鸣站了起来,一股无法忽视的压迫席卷而来。

“哎呀,被发现了。”风逍遥现身,手持小刀站在铁骕求衣身边。

“风逍遥!”铁骕求衣皱起眉头,不由的叹了一口气,对他的到来一点也不意外。

“老大仔啊,我总不能眼睁睁看你送死吧。”风逍遥一面回答,一面环视四周欲寻逃生之路。

铁骕求衣按住风逍遥,上前一步,“风逍遥回去禀告王上,就说铁骕求衣无法完成王令,失手被擒。”

“啊,老大仔?”风逍遥诧异的回头,“你在说什么疯话?”大概只有他没搞清楚状况。

“听话,回去!”铁骕求衣的语气不容拒绝。

“这,好吧!”风逍遥挠挠头,看来他是白来了,原来老大仔心有成算啊!

“既然这位壮士要回去,可否帮我带个口信?”竞日孤鸣等他们商讨好了才开口。

“哇,不是吧!你现在可是苗疆的逃犯,我这么可能帮你?”吓得风逍遥都倒退一步了。

“王爷请说吧!”铁骕求衣替风逍遥答应了。

“去告诉千雪,乖乖待在王府内。还有,定性书抄上十遍。请了。”竞日孤鸣说完,朝风逍遥击出一掌,将他打落山下。

“放心,小王那一掌看似沉重却没伤他心肺,不这样做回去之后他会不好交代。”竞日孤鸣对面带担忧的铁骕求衣解释了句。

“我知道。”铁骕求衣看了眼默苍离,“接下来你们打算怎么处理我?”

“这嘛,苍离先生,墨家人处理墨家事。”竞日孤鸣将难题交给了默苍离。

“我可以保证这段日子他什么都做不了!”默苍离头也不抬,给出了保证。

“哎,这神蛊峰啊,是越来越吵闹了。”神蛊温皇不由感叹。

在他们谈话间,屏幕再次亮了起来。这让铁骕求衣心下一惊,这次不会还是他吧?!

但凡墨家的人都头皮一紧,见到出现的是默苍离他们时不由而同的松了一口气。

【竞日孤鸣、默苍离、神蛊温皇、赤羽信之介四人身形逐渐闪过,最后四人定格在一起】

【竞默两人见面,温赤两人见面】

【竞日孤鸣或躺于竞王府中;或一甩衣裳转身而穿;或轻扣指尖,多情的眉眼分外锋利;或姿态从容应对强敌,或轻轻一脱,纤细身影高贵不可攀;或指尖缕过环玉,尽显风情;或万人瞩目,绣鞋一碾,碾入人心】

【默苍离或擦拭铜镜;或风过发丝浮动,冷漠的神情如凌然雪山;或从琉璃树下站起,离去身姿自信又令人畏惧;或衣袖轻扬,优雅端庄;或手持长剑,让万物臣服;或轻敛眼眸,其清雅气质诱人心魄】

【神蛊温皇或轻摇羽扇;或轻描淡写,力压全场;或利落转身,披风滑落,睥睨一切;或无情眼眸,令人为之胆寒;或一举一动之间便控制人心,让人疯狂追逐;或羽扇落地,无双现世,魅惑人心】

【赤羽信之介或坐于铜镜前;或扇子一展,洒脱又不凡;或手持凤凰刃,强大又俊美;或轻撩额发,多情而令人沉迷;或背手身后,侧脸微露,魅人而不自知;或立于竹筏,斩落大石,让人心生爱慕】

【最后画面定格于四人的朱唇,各有魅力,人间绝色】

这次的屏幕内容不同于之前,九界众人一时沉默,有些人注定冠倾天下,一眼荡魂。

果不其然,循环的第二次密密麻麻的全是字迹,还拥有独特的代表颜色。

【你 想不想 吻一吻】

『给四智打call』

『表白菌丝男神!!!』

『跪舔小王盛世美颜!』

『老丈人我要跟你告白!!』

『擦擦啊啊啊啊!』

『我全都要!』

『吻吻吻!』

『想想想啊啊啊啊』

【倾国 倾城】

『竞日孤鸣啊啊啊啊』

『颜表立』

『偷吻抹茶怪』

『师尊师尊』

『菌丝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赤羽海边不灭火 温皇林间无定风 擦擦世外晶莹雪 小王人间富贵花』

【蒙娜丽莎只是一幅画  如何艳压天下】

『承包竞王爷』

『苗疆小熊猫我葛意你!』

『苍离我可以』

『我已经和竞日结婚了,疯狂打call

『小王啊啊啊』

『美美哒师尊,想抱抱想亲亲』

『默苍离是天仙吧!!!』

『人间富贵花!!!』

『擦擦我的』

『擦擦美如画~教授我爱你!!』

『啊啊啊擦擦』

【皇城外的伊丽莎白 谁来跪拜他】

『我来跪拜师尊』

『这是神仙吧』

『高高在上的男人们』

『我我我!』

『表白教授』

【梦露如果庄重高雅 何来绝世佳话】

『表白菌丝』

『菌丝红』

『菌丝超帅!』

『信之介大人,我葛意你』

『菌丝菌丝菌丝菌丝菌丝!』

【红颜祸水 锦上添花】

『温皇蓝色立场』

『温皇啊啊啊啊啊』

『楼主是完美无缺的』

『楼主 看我看我看我』

『明明蓝颜祸水』

『啊,我不行了』

【教你 荡产倾家】

『荡产倾家可太真实了』

『啊啊啊啊我的擦擦』

『温皇红颜祸水2333』

『不愧是墙王』

『教授惊鸿一回眸,我血槽已空』

『擦擦绿』

【唯独是 天姿国色 不可一世】

『我永远喜欢小王!』

『承包小王天姿国色』

『天姿国色本人』

『脱!!!』

『脱脱脱,我给你拿衣服』

『小王脱衣!!!!啊啊啊啊我死了』

『小熊猫!』

『小王脱皮草好涩情啊』

【天生我高贵 艳丽到底】

『楼主楼主!』

『抱走擦擦』

『师尊眼睛好美』

『师尊和温皇这里的对话太厉害了』

【颠倒众生 吹灰不费 收你做我的迷】

『我为菌丝神魂颠倒』

『菌丝撩发啊啊啊啊啊』

『我菌丝颠倒众生!』

『菌丝撩刘海撩死人了www』

『表白赤羽』

『老公亲亲我』

【你 敢不敢抱一抱】

『啊啊啊苍离收我收我』

『我不敢』

『敢,死也要抱』

『要抱菌丝』

『你不众生咩就敢』

『抱紧小王』

『被毒死也要抱』

『就是被止戈流打死也要抱』

『我要是能抱一下擦擦死而无憾了』

『抱菌丝』

『要抱小王,肯定软fufu的』

『想抱苍离』

【疯魔一时 是我罪名】

『菌丝呀~』

『教授唇色好粉嫩』

『师尊!』

『擦擦我愿意做你树上的琉璃串』

【怕你什么称王称霸 来臣服我座下】

『臣服小王』

『我现在立刻马上在线臣服』

『好好好都听你的』

『温皇温皇!』

『给楼主跪了』

『温皇比烟花更为绚目』

『我军师天姿国色』

『菌丝菌丝说不完的爱你❤️』

『疯狂表白赤羽大人』

『师尊真颠倒众生』

『教授艳与天齐』

『天,还不是我的对手』

『啊,擦擦请收我为徒』

【你 想不想 吻一吻】

『啊啊啊菌丝的红唇』

『抱住吧唧一口』

『这谁受得了啊』

『想想想!!!』

『小王我的』

『我要亲楼主』

『吻,四个都吻』

『楼主天下第一』

『谁也不许和我抢教授』

……

怪不得屏幕会有播放第二次这种情况,就这层出不穷的字迹只看一次怕是连内容都看不清。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疯狂的迷恋,所以幕后之人到底想做什么?九界人民迷惑了,这啥?

评论(22)

热度(3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