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酱的栗子

初心叶小钗与竞日孤鸣,随缘填坑

当智者们被公开处刑

<八>

“咳咳”竞日孤鸣脸上有些发烫,生在皇室的他就算有人仰慕也不会这样的大胆热情,犹如扑面而来的真挚感情让他有点无措。

相比之下,默苍离和神蛊温皇的表现就比他好很多了,神蛊温皇还能开口调侃:“哎呀,看来我还蛮受欢迎的。”

“愚蠢!”默苍离只给出了两个字,“但依旧给出了重要信息。”

“所以我们真的要……”竞日孤鸣看向他们两个,“小王一点都不希望事情这样发展。”

“我倒是对这样的局面乐见其成”神蛊温皇反问了一句,“所以竞王爷,你是怎么打算的呢?”

竞日孤鸣沉默了会,右手虚握是想要握住什么,眼眸紧闭,深思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经过这段日子内心不断敏感的苍越孤鸣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惶恐的睁大了眼睛。

“祖…祖王叔!”

忐忑不安的言语,苍狼猛然跪下,头重重的磕在地下,过于用力,血迹蔓延。

“苍狼。”因这段日子有过交情的俏如来不忍想要上去拉他起来。不过被史艳文拦住了,“精忠,这不仅是他们家的私事,更是苗疆的事。我们不能插手。”

“祖王叔,我知道父王和祖苗王是做错了,但他依旧是我的父王,我只求你放过他一条命!其他的都随你,我不会和你争苗王之位的!”

苍狼没有停下动作,皮肉之伤不及内心之痛。自从来到神蛊峰后,竞日孤鸣就向他坦白了一切,苗疆王族的种种不堪,让苍越孤鸣迅速成长起来。

他知道,祖王叔和父王之间存在着血仇,但他,真的做不到眼睁睁看父王死去。

他在赌,赌祖王叔对他的感情。

“唉,乖苍狼啊!”良久,竞日孤鸣长叹一声,上去将他扶了起来,“就算我可以放过颢穷孤鸣,但你有想过被关在罪海七恶牢的天阙孤鸣会放过他吗?”

“我……”苍越孤鸣不用想都觉得这是件不可能的事情,一时绝望了起来。

竞日孤鸣拿出手帕替他擦去血迹与灰尘,“苍狼,你要当上苗疆的王,还要解决天阙孤鸣的事情。不然我不仅要王位,还会杀了颢穷孤鸣。”

“……好”这个条件无比困难,但苍狼一口应下了,因为他知道,自己别无选择。

“我会让夙帮你,剩下的只能靠你自己了。”竞日孤鸣拍拍他的肩膀,让夙上前帮他处理伤势。

然后竞日孤鸣对上默苍离,“苍离先生,我已经作出了决定,你呢?”

默苍离停下擦镜的举动,喊了一声俏如来。被叫的俏如来艰难的往前走了几步,“师尊!”

默苍离神情冷淡,应下了这句师尊,“眼下有件事要你去做,做不到,就自尽。”

“师尊,是什么事情。”俏如来有点慌。

“策反赤羽,将他带到这里来。”

“师尊,这……”听到这个消息,俏如来猛然抬头,想要拒绝的话在师尊淡漠的眼神里消逝,“徒儿知道了。”

气氛有些凝重,所幸屏幕亮了。

【赤羽信之介拿着扇子款款而来,言行举止中都带着抗拒】

【—放弃啦 不干啦】

【—赤羽我要累了啦】

【—尼玛累死累活 天天加班到底为个啥】

【—完蛋啦 欧瓦达】

【—彻底放弃不干啦】

【—为啥就我一个工作 他们却有工资拿】

【—昨天温皇又来推销他躺椅】

【—我怀疑躺椅才是他本体】

【—他描述了三万五千字】

【—我就不吃他安利】

【—教授说琉璃树网速优异】

【—让我有空过去打打游戏】

【—我们西剑流WiFi也可以】

【—网速是问题吗?我只是没时间休息】

【—苗疆小熊猫给我发了一个电报】

【—说他今年挖的人参质量非常高】

【—提神醒脑补血续命都很有疗效】

【—问我越洋包邮要不要】

【—这就是嘲笑】

【—你等着别跑】

【—御兵韬在鬼市 问我要不要骰子】

【—帮我转告尚贤宫的五姨】

【—停下她的笔】

【—讲道理 我真的实力羡慕欲星移】

【—我现在就想移民海境 和他并肩躺一起】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军师累死啦】

【—纵观九界智者 就没几个正常人啊】

【—完蛋啦 欧瓦达】

【—又又凌晨四点啦】

【—我要休假~】

【欲星移—赤羽先生要来海境做客吗?欢迎欢迎】

【鳞王—来做客自然是没问题,但!海境会安排另外的客房给先生。与师相同床共枕恐怕是不太方便】

【欲星移—咳咳,王……】

【御兵韬—已转达】

【凰后—哈,停笔是不可能的,这件事想都别想】

【温—赤羽大人终于忍不住唱出心声了么】

【赤—你们想多了,歌不是我写的,本师很忙,没空搞这些】

【默—如此说来答案很明显了】

【竞—说下次还敢,就下次还敢。还有下次,如有意见,你过来呀!】

竞日孤鸣你不是一般的皮啊!隐约擦觉旁人投过来的目光是这样想的竞日孤鸣略显尴尬,特别是在前几分钟他还在深沉的威胁人。

小王太难了!

『再来忆遍!』

『菌丝我爱你啊啊啊啊!』

『菌丝年度好老板!』

『辛苦了菌丝』

『温皇来了就扣下他让他帮忙啊』

『擦擦啊啊啊』

『擦擦真是善良~』

『网速是问题吗人不是请你去度假嘛』

『四智唯一劳模』

『哈哈哈哈小熊猫推销』

『小王豪气越洋包邮』

『鳞王;不,你不想<捂嘴jpg>』

『不不不胜弦主是正常的』

『四智九算唯一正常人』

『真的,四智九算就菌丝是个正常人』

『辛苦了哈哈哈哈』

『王相QAQ』

『哈哈哈小王又是你』

『我来了!小王!』

中原人民再次迷惑,咋?就西剑流那个赤羽信之介还算是正常人,那其他人是要疯到什么程度啊?!

是我们对正常人的定义都不一样吗?

这是一般人的思维,也有少数人集中在九界智者那一段上,虽然闪过速度极快,却难不了这些人。

海境。

“王,我有事要和你说!”面对来找人面露疑惑的北冥封宇,欲星移当机立断抢先一步争取坦白从宽。

欲星移从外出游历讲到自己为海境作出的种种布置,顺便他还把砚寒清给出卖了。

北冥封宇神情复杂,最终都只划为一声叹息:“师相,你这次还真是坦诚!”

“诶!臣也是没有办法了!”欲星移非常头疼,如果可以,他是一辈子都不想再听到默苍离的名字了。“不过,王,请对雨相和未贵妃多加注意!”

“这,好吧。”北冥封宇应下了,他知道师相是绝对不会做出危害海境的事情。

魔世。

“帝尊是怎么想的?”

从沉沦海赶回去的三尊见到了一直在沉思的帝鬼,他们相互对视了眼,最后决定让曼邪音开口。

“虽然能从这屏幕得出不少信息,但消息是真是假无从查证。而且现在魔世的通道还不能打开,想再多也无异,不如好好整顿等待最好的机会来临。”

“是,帝尊!”三尊俯首称是。

“怎么不见策君?”炽阎天顺口问了句,主要是如果公子开明在场,那就轮不到他们开口了,他一个人就顶他们全部了。

“肯定又在暗盟!帝尊你也不管管他!”曼邪音愤愤不平道,“刚才屏幕上也出现了胜弦主吧!”

“是我没让他回来,就由他去吧!”

“帝尊你就惯得他吧!”

道域。

“琅函天!!”

刀宗、星宗、阴阳学宗以及剑宗经历过内战的人纷纷不约而同的愤恨出声。

 






发现我评论好少啊,所以有人来猜猜小王和教授的举动有什么意义吗?猜对的话下一章可以写你指定的视频呀!有人来玩吗?


评论(53)

热度(3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